close

  應該有很多媽咪跟爸比為了家中小寶貝的副食品在傷透腦筋,妃妃媽咪我也是,我時常為了想讓妃妃吃不膩,又要吃的健康又要營養,時常上網找副食品食譜,每週要煮一個禮拜的量,時常讓我傷透腦筋,不管是用邊仔骨熬高湯或魚骨熬高湯都要熬上一小時,但妃妃還是時常不買單,媽媽玻璃心都碎了也搞得我越來越不想煮了,後來妃妃媽咪我覺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,就上網找了ㄧ下推薦的寶寶粥,發現有很多媽咪都說「捷捷寶寶粥」大推 妃媽不囉唆,立馬去下訂單讓妃妃試試!

   

捷捷寶寶粥」外包裝箱上印有通過HACCP驗證

寶寶粥則是真空包裝,還有用紙袋裝著,真是用心

   

妃妃媽咪ㄧ口氣訂了10包

  

先讓妃妃試試蔬菜鮭魚粥

沒想到妃妃居然吃的津津有味,還會一直跟我討,ㄧ直跟我說ㄚ嗯~ㄚ嗯的

  

通常要妃妃整碗吃光是不可能的,但妃妃對捷捷寶寶粥很買單勒,不到20分鐘就吃光光了,妃媽我好感動,這意思是在跟媽咪我說明,不用在那麼辛苦的煮粥了嗎?

  

妃妃媽咪一次訂了五種口味,(少女心魚片粥) (紅藜玉米雞)(蔬菜鮭魚粥)(紫心豬豬粥)(紅蘿馬鈴薯蛋) 各2包

由於「捷捷寶寶粥」是需要冷凍的,媽咪們其實不用擔心退冰要等很久,像妃媽我只拿個碗公,裡頭裝半分滿的常溫水,把「捷捷寶寶粥」整包泡進碗公裡,不到20分鐘就退冰囉!

妃妃媽咪訂的是8個月以上的寶寶粥    每一包有120g 保存期限為45天 , 需要冷凍保存 - 18度以下 每一包上面都有保存期限與 加熱加熱方式營養標示,包裝上都會有明確說明喔

 邱爸本身就是個國家高考及格的營養師,也有2個可愛的女兒  邱爸的捷捷寶寶粥團隊中也有護理師與食科營養畢業人才 ,有一群專業營養師幫家中小寶貝調配的營養成分!

要是爸比媽咪們,還在煩腦該煮什麼副食品給寶寶吃,妃妃媽咪真心推薦吃的安心又放心,營養🈵️分的寶寶副食品

 

捷捷寶寶粥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jbabyfood/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0713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