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最近跟好友找到了這家位於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只要3分鍾就到達的美味丼飯「新丼」對於我這種懶的運動又懶的走路的人,這家店很適合我這種懶人! 

這家門外有大大的招牌,有21種日式丼飯可挑選,而且只要加80元就可升等❤️動套餐,對於我們這種全職媽媽來說,超划算超心動的  

  

我們來的時後是午餐時間,坐位已坐滿滿了,還好我們有先打電話來預約,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😄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菜單種類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點😅 還好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會過來跟我們介紹

  

我點的是韓美新丼,服務人員說這是店裡的招牌,要是不吃牛肉的話,可以換成豬肉喔!

  

看看這蛋黃留下,我肚子已經在咕嚕咕嚕叫了😋白飯上面有一層滿滿的起士,起士底下也是滿滿的牛肉,牛肉是屬於肥瘦適中,不會讓人吃了覺的油膩或是肉感太柴,韓式泡菜吃起來很爽口,不會太鹹或是太辣,很適合我這種不太敢吃辣的人,真的是人氣招牌必點👍,若是不敢吃生蛋,還可以請店家改換熟蛋,有夠用心的店家👏

 我們還點了ㄧ個咖哩豬排丼飯,滿滿的白飯加上咖哩醬,豬排厚實又炸的酥脆,咬下真的完全不感到油膩,咖哩醬也是屬於清淡的,不會太鹹或濃稠就有種像媽媽的咖哩味道 (我開始想念媽媽了)😂

  

炸蝦是真的吃的到蝦子,蝦子不小隻,外面的麵衣不會很厚,吃起來酥酥脆脆的,不會像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那種麵包蝦,都是麵粉,蝦卻小小一隻!

  

酸甜糖醋炸雞,裡面的雞肉很大塊,麵衣也是薄薄的ㄧ層,沾上糖醋醬吃也不會把雞肉的鮮甜味蓋掉,趁熱吃還會留出湯汁,不過吃的時後還是要小心,不要被燙到舌頭囉!

  

店家也很貼心的有免費提供熱茶,可以解解嘴裡炸物的油膩感

   

飲料的名稱很特別,我們點了ㄧ杯叫風騷紅茶,跟ㄧ杯無情綠茶,茶味滿濃的,喝起來也不會太甜

  

我們點的是+80❤️動套餐,(湯品,小菜)可續,飯的話我覺得真的是很夠份量,以女生來說飯真的是多到(不要不要的)🤪超飽

最後在來放一張我們2位全職媽媽的美美照📷📸

店名:新丼 日式丼飯

 

電    話:02-25559292

地    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

     近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
營業時間:

       週一至週日上午11:30~晚上09:00

💞妃媽建議:

  要去吃之前,先播個電話預約喔

妃妃媽咪的小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0713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